再见您嘞

入坑至今推文整理

消失的链接不失为一种美丽hhh

本来只是记录当时给自己带来感动的文章,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点击喜欢马克一下hhh,消失的链接就当作模糊的美吧,祝大家新年健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1.27




1.耽之

你竟然是Alpha? 是我看的第一篇美宣abo了吧,两个人都可可爱爱

和光同尘 第一篇哨向,以前没看过这种设定,ace和ace谈恋爱真的爽啊

Little Sweetie 海南甜豆,在线变小,甜度也浓缩了喔

思凡 不多说了,大家细细品就行


2.Lv_墙头随风倒

【美宣】房客(1) 真的超爽!(捂鼻血推荐

【美宣】猫 超甜超可爱,不过猫猫做错了什么嘤

【美宣】从良 沙雕系列开山鼻祖,梗玩得飞起(这种风格应该是美宣第一篇了吧

【群像】志怪 主美宣,妖怪的设定特别可爱,每一对都可以脑出十万字的轻描淡写真的让人有无限想象

【美宣】第一钢铁厂爱情故事 又是一篇可可爱爱巨作,上实验课的我偷闲边看边抑制猪笑,而且互相喜欢太美好惹


3.江原道

【孟美岐/吴宣仪】野风和琼珶

这位1k太太只写过这一篇美宣,是我心中的白月光了。我还是忘不了第一次看的时候对着朋友乱嚎的激动,每一位美宣er都需要品的一篇。


4.劣等感Riiiver

(美宣)秘密01 不用多说,大家应该都应该品完了

(美宣)遇到 师生我的爱!番外也要看喔,别别扭扭的两个人终于愿意坦诚我怀着一颗老母亲的心落泪

(美宣)守护神 本土吸血鬼太可爱了嗷


5.偃蹇

Choker(美宣 ABO) 温柔的abo,就像这位太太人一样温柔啦,看到有评论说像外国文学作品翻译那样优雅的笔调,我觉得很准确了。我也忘不掉第一次看的时候对着朋友乱嚎的我(dbq那位接受我满屏啊啊啊啊啊啊的朋友

海上飞行(美宣 复生AU) 第一次看这样的设定。再残酷的世界也愿意为这样的爱留出一份怜悯。我好爱这句:“我们在海上飞行了很久,只想要寻找一座最漂亮的岛。在找到以前都不会停下。”愿她们一直飞行


6.liziyuan593

「美宣」半缘修道半缘君(上) 

我好喜欢小剑士和小狐狸的设定嗷


7.带你去看晴空万里

[美宣] 成亲 1 

这篇要细细品读!文笔一出来就知道功底很深了,不是美岐而是孟岐让我想起严歌苓的白蛇里是群珊而不是群山。这位太太我还在等您啊555(这篇我也嚎了


8.不是本人

【美宣】让她降落 

忘了是谁说的了,这篇是超越CP的文学了。每次看到这种级别的文章我总是憋不出个字来,得一遍一遍品。也是每位美宣er不看就吃亏的一篇(当然也嚎了


9.内田大狗子

Mistake 

啊!我永远爱高中恋爱,让我重拾一颗青涩的心。“我从这跳下去,你会接住我吗?”“当然了。”嘤嘤嘤,我捂心口


10.小透明

[美宣]恶人 中一发完 

我有没有说过我无条件喜爱一切民国背景的文?我爱一切民国背景的文!!可这位太太好像很久没更新了我哭


11.4pairs

美宣 喜欢的姐姐 

年长者的温柔克制和年幼者热诚稚气总让我心动


12.城琛

「美宣」旧好 

特别让人感动的文章,再次打上必品标签!(嗯,嚎了

“后来她抱着小小的孟美岐站在楼梯角落,身边跑过许多人,她有一股莫名的安心感。”

“于是孟美岐把她抱在环里,一整个抱在怀里。你看,她真的长大了。”


13.这是一个在线对你隐身的ID

戒指 那个时候的ID还是一个苦情写手,早上起来看完这篇导致我呼吸不畅又躺下去了缓劲儿。是我的错,我本应该对最后一句话有所防备,但我太认真了以至于受到重创

前度 文中的“我”感到窒息,我本人也很窒息。当所有热烈败给细枝末节的时候,不如放过自己

最后一点喜欢 在热闹的KTV看完的,但是丝毫不影响我。想体验“无可奈何花落去 似曾相识燕归来”,来看看这篇


14.FISH

建议大家每篇都品。感情描写细致到掌纹缝都能透露一份心思(这是什么鬼比喻,以及恰到好处丝毫不出戏的玩笑话都能体现出鱼老师超会写啦。(一句“我只摸你的屁股”在我脑袋里盘旋了两天。而且在鱼老师笔下,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,如果有!就多打几次!

在写这篇推荐的时候看见鱼老师又开新文啦,我迫不及待去看!


15.Ray_Y

Lucifer 

中世纪背景,文盲的我第一次看这种设定dbq。建议细品。傲娇的天使和同样傲娇的修女,配!


16.拉赫瑪尼

《【美宣】丨一个陌生人的来信》

《【美宣】丨寻找月亮与六便士》

她们兜兜转转了一大圈,最后还是在最开始的地方相遇。这位太太的文总给我一种浪漫的感觉。


17.留山海

重叠 

是我爱的总裁和总裁的故事!强强真的太美好了嘤


18.埃姆

Confessions【美宣】 

细腻到一种境界的文,睡前安静地品叭!


19.🐏🐏

售后服务 又是后知后觉被虐到钝痛的一篇,可我真的好爱看虐的啊555

Me before you “遇见你之前我也是一个很骄傲的人。”这位太太的文笔自然从容,随随便便可以洋洋洒洒十万字既视感,而且你看完还意犹未尽


20.客卿

我怀疑你是上帝特地派来搞死我的【番外·毛毛球视角】 

暗恋是苦,但是互相暗恋就是甜了嘛!两个人都可可爱爱


21.一年三月弥生子

【美宣】蛋白新娘 

宇少出场,每人的设定都很好玩儿,是很好看的童话。看的时候让我想起鲸鱼马戏团的轻,看完之后仿佛拥抱小时候的童心。


22.BLUEfools

More

珍贵的第一人称。发了疯肆意生长的欲望在得知对方也在同样煎熬的时候变本加厉,“我要的不止这些。”

我劝大家品品,我也劝这位多写写


23.阿华田拿铁

美宣·Rosa sp.

吐花设定。这位小可说这篇她最喜欢了可是热度最低然后又立刻说没关系kkk。“我渴望她。但她不容我安生片刻。”

夏天万物繁盛,就算身体会消逝,但她心是不死的。


24.清渊生

【美宣】 背德(上)(W视角,分界线代表视角切换) 养母养女设定,我觉得好吃极了!就跟着太太描写的人物心理读下去,抓心挠肝地想看接下来要发生的事。请问这位太太什么时候更新?



终于搞完了这项我一直想搞的工程!我,开心!


评论(159)

热度(7982)

  1. 共5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